【学党史•办实事】校友企业及单位受邀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27

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面,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学生就业管理中心向校友企业及单位发出邀请。5月18日,来自江苏、广东、安徽的5家校友企业及单位受邀来校参加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招聘会。

发布招聘信息

春季招聘会在滨江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合肥圣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医院、芜湖市眼科医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5家校友企业及单位参加招聘会,现场提供本专科就业岗位49个,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近百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

校友企业及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册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和发展空间等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同学的提问。校友办工作人员给前来参会的校友企业及单位工作人员送去精美的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本次校友企业及单位受邀来校招聘毕业生,充分展现了广大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集聚校友资源助益母校事业发展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也为母校情结的培育和皖医精神的“代际传承”筑牢思想根基。


(周超/文  黄侃/图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