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医情·南粤行”广东省医疗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皖南医学院广东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306

五月的广州繁花似锦,热情洋溢。为加强在粤地区校友联络交流,分享奋斗历程和心得体悟,更好地传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和精神内涵,“皖医情·南粤行”广东省医疗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皖南医学院广东校友报告会于2021年5月15日在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副院长徐朝阳带队,科研处、人事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人员随行参加会议。来自广东地区各行各业近60位校友参会,会议由84届校友陈虹、86届校友董军主持。

会场

2004届校友杨万丰、83届校友左建生、82届校友朱家勇及78届校友陆大祥作为校友代表依次上台致辞。

徐朝阳代表母校对在粤工作学习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围绕办学条件、学科专业、附院建设、发展定位和业绩成效等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将竭诚为校友提供服务和帮助,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科技立项、成果申报、团队构建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大学梦。最后,他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广东地区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徐朝阳致辞

“皖医校友南粤大地成长故事分享”环节,朱家勇、陆大祥、左建生、陈虹及94届校友周家国先后围绕各自求学工作和成长发展作分享。他们追忆了美好的“皖医时光”,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谆谆教导,表示母校的学习经历为个人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粤大地成长故事分享

“课题分享”阶段,95届校友张常华、87届校友江山平以及2004届校友杨万丰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带来精彩的学术盛宴。

校友代表作报告

随后,金域集团副总裁杨万丰校友带领参观金域医学实验室,展示了第三方检验企业建立发展的美好愿景。科研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规划以及柔性引智等与校友们展开深入交流。

参观金域医学实验室

本次广东省医疗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皖南医学院广东校友报告会的顺利举办,成功搭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为进一步凝聚人心、集聚资源助力母校实现“十四五”跨越式发展夯实根基。

合影

 

 (周超/文  广东校友会/供图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