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校友会简介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462


皖南医学院校友会(Wannan Medical College Alumni Association,WNMCAA)由皖南医学院校友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广大校友弘扬皖南医学院“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改革、发展,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为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构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共促发展的合作平台,促进我校校友工作合法合规地开展,学校于2017年3月向安徽省教育厅申请成立皖南医学院校友会。2018年6月,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皖南医学院校友会。

皖南医学院校友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开展相关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各行各业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和地区建设发展。校友会每年主动接受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团体年度检查,2018及2019年度均获“合格”等次。

未来,皖南医学院校友会将牢记宗旨,严格遵守主管部门相关管理规定,抢抓国家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谋划和定位发展方向及目标任务,为校友、学校以及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