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321

近日,铜陵学院和黄山学院分别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赵梅向铜陵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程从丰,黄山学院校办公室主任胡逢恺、副主任刘春安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针对铜陵学院和黄山学院的调研需求,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筹建背景、申报及筹备成立流程和工作要点,重点围绕组织架构和规范管理等内容展开。并分享了校友值年返校接待、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校友组织建设管理、校友资源整合利用等相关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扎实做好校友工作,聚集校友力量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赵梅等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校园里校友捐赠的石刻、文化墙等纪念品。

本次兄弟院校来访加深了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了解,为我校未来的校友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校友工作向前发展。

 


(周超/文  黄侃/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