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几十载,重温教诲忆恩师——教师节主题征稿活动通知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904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皖南医学院自建校以来,涌现出一批诲人不倦的知名教授,有创建了我国首个神经病专科病房、撰写首部神经精神专著的刘贻德教授;有我国定量药理学创始人之一的孙瑞元教授;有潜心本草研究六十载,辑复了经典名著《新修唐本草》的尚志钧教授;有国医大师、全国七名内经专业导师之一的李济仁教授;有德技双馨、我校捐赠遗体第一人的汪桐教授。更有一大批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正是一代代皖医人的薪火相传、无私奉献,奠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成为学校最宝贵的办学资源。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从母校走出去已经十年、二十年……不管时隔多久还是身处何地,相信你对于曾经的恩师,总是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眷恋和怀念。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希望校友们利用闲暇时间回忆和恩师相伴的点点滴滴并形成文字,让所有皖医人一起分享这一份真诚和感动,重温那青葱的岁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征稿内容主要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思念之情以及对青春岁月的回忆,如果你有当年珍藏的老照片,也欢迎你附上适当的说明,与广大校友一起分享过去那美好的岁月。

二、对象

皖南医学院全体校友。

三、时间

2019年9月10日——2019年10月31日。

四、征稿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年代不限,地域不限。

2、稿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递,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教师节主题征稿活动投稿”字样,并备注作者姓名、所在城市、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及在校信息(包括入学年份、就读专业等)。

3、欢迎提供老照片,请同时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以使稿件图文并茂。

4、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是曾在自媒体发布或已经刊发过的稿件,请注明曾于何时何处刊用。报送的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5.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拥有使用、修改、传播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五、投稿方式

投稿电子邮箱:15155337381@163.com

联系电话:0553-3932076

联系人:周超

六、成果运用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来稿中遴选部分稿件发布在学校官网、校友会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并赠送作者一份精美的礼品(礼品将以邮寄的形式送达)。

特此通知。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