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体校友征集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262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一张老照片,一个老故事;一组老照片,一部发展史。作为皖南医学院建设发展的亲历人和见证者,您手中或许还珍藏着记录芜湖医学专科学校、安徽医学院皖南分院历史脚印的老照片,它们是您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奉献给这所学校的见证,也是您往昔峥嵘岁月刻骨铭心的记忆。2018年皖南医学院将迎来她60周年的华诞,值此之际,我们特向海内外校友征集学校历史的老照片,望您不吝赐予。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片征集范围

    1.校园建筑与校园风光照片(包括老校门、教学楼、宿舍楼、体育场、食堂、图书馆等);

    2.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

    3.毕业照、校园生活照;

    4.其他您认为有珍贵价值的照片。

    注:请简要写明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名称或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征集方式

    1.实物捐赠

    请将照片实物直接寄送至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科(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科;邮编:241002;联系方式:0553-3932076、15155337381),并请注明捐赠者姓名、详细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2.提供电子文件  

    请将照片扫描后,将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15155337381@163.com,并请注明捐赠者姓名、详细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上传:

    三、联系咨询

    如果您有珍贵的老照片,欢迎您与学校校友会联系,我们将派专人与您衔接。相关事宜,欢迎垂询!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553-3932076;15155337381

    电子邮箱:15155337381@163.com


                     皖南医学院校友会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