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地方校友会调研慰问驻村校友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慰问乡村基层挂职校友,5月7日,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杭州校友会一行赴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大许村调研慰问,看望我校2009届校友,受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热情接待。

参观青年之家

校友办代表学校向大许村捐赠了图书、常用药品、口罩以及抗原等物资,“邻家好医”创始人兼董事长、2010届校友罗林代表公司捐赠爱心物资。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大许村宣传栏、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青年之家,了解大许村近两年来从软弱涣散党组织到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蜕变历程。大许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四事四权”以及“板凳会”等亮点工作,讲述了驻村工作队如何与群众紧密联系,当好群众信服的“当家人”,分享了“两园三基地”建设规划和发展前景,他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关心关注乡村振兴事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捐赠现场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情谊,进一步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周超/文  许阿龙/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