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尚龙、黄宇光校友齐聚母校,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0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4月8日,我校1982届校友姚尚龙、1983届校友黄宇光齐聚赭麓校区,为母校高质量发展以及麻醉学专业内涵建设传经送宝,党委书记夏劲松出席座谈会。

合影(一)

夏劲松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校党政对姚尚龙、黄宇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积极抢抓发展关键机遇期,大力推动北京天坛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附属口腔医院以及产学研创中心等项目落地,稳步推进“十四五”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也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她表示,校友资源是助推学校发展提质增效的“强心剂”,希望两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建设发展,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以及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方面给予指导和助益,共同把母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

赠送纪念品

姚尚龙、黄宇光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事业发展的殷殷关切,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及附属医院发展,并围绕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建言献策,擘画了麻醉学专业高质量发展蓝图和愿景。

姚尚龙、黄宇光校友发言

两位校友在夏劲松等陪同下参观了阔别多年的赭麓校区,重温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场景。来到“校友之家”,两位校友不时驻足观看,了解学校发展变迁和校友风采,追忆大学生活点滴。

参观赭麓校区

参观“校友之家”

此次姚尚龙、黄宇光校友母校之行,充分彰显了校友反哺母校的深情厚谊,为母校“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合影(二)

 

 

(周超/文  张强/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