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我校更名大学列入安徽省 “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文件,其中明确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同意、教育部备案,皖南医学院更名为皖南医科大学列入安徽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这是我校继2019年获批安徽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后,学校事业发展迈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也标志着学校更名大学工作进入关键时期。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主动适应医学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贯彻五大发展导向,实施六大发展战略,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强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稳步提高,医疗服务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提升,为更名大学夯实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对标更名大学,全面落实校第九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锚定目标、笃行不怠,持续深化“六大战略”,深入实施“八大行动”、不断推进“五大工程”,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目标,为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素材来源于学校官网   周超/编辑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