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贝贝校友获评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第九批成员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第八、九批成员名单出炉。经过线上招募、个人申报、机构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麻醉学专业2018届校友、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麻醉科医生宣贝贝成功入选。

2018届校友宣贝贝

名单发布截图

此前,宣贝贝曾参加由上海教育电视台主办的“健康脱口秀·第二季”比赛,通过将医院里神秘、默默无闻的麻醉医师与普通百姓身边熟悉的人物形象进行比喻,讲述了麻醉医师在医疗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把麻醉医师的职责和形象真实、贴切地展示给了全社会。她以条理清晰、内容真实、情理兼顾和诙谐幽默的风格火爆全网,并受到了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致信表扬和感谢。

感谢信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也是最需要健康传播者积极发声的时候,宣贝贝校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聚焦群众健康需求,传递优质健康科普,弘扬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正能量,也展现出皖医新生代校友的昂扬风采。

 


(苏旭/文、图  周超/编辑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