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难掩芳华 归来仍是少年——校友办多措并举助力2020年“云毕业”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589

这是一个特别的毕业季!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要胜利。2020届毕业生校友们用实际行动默默支持着抗疫,毕业季的皖医校园缺少了应有的欢声笑语和离别思绪。为扎实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络、厚植母校情结,校友工作办公室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助力2020届毕业生校友梦想起航。

选聘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邮寄暖心礼包

为扎实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经自愿申报、学院推荐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充分研究,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130位同学受聘成为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

《致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一封信》

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各学院的协作下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书》《致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一封信》以及《医路花开诗歌集》、校徽钥匙环等纪念品发放到每一位校友工作联络员手中,同时建立微信工作群,有力有效搭建起校友联络体系。

邮寄校友工作联络员纪念品

发布致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开通贴心服务

通过校园网、校友网、皖南医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致2020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联合校内相关部门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返校聚会免费补拍一张毕业合影、在校期间享有的VPN免费远程访问权限保留至毕业后一年以及免费制作毕业纪念相册等服务,充分体现了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

《致2020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截至目前,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致2020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阅读量已近2800次,校友们纷纷在留言区写下毕业感言,追忆同窗旧事,感恩母校和老师。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留言区截图

组织毕业纪念册免费制作活动,开创知心之举

为填补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拍摄毕业集体照的缺憾,校友工作办公室协同合作企业开通毕业纪念电子相册免费制作服务,最多可上传入册96张照片,为留下“皖医记忆”提供了平台。

毕业纪念电子相册免费制作活动截图

目前,已有2100多名校友参与了毕业纪念相册免费制作,在毕业班校友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更是母校发展最热忱的支持者。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深耕厚植母校情结、助力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周超/文、图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