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东皖医医学论坛暨皖南医学院校友广州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586

初冬的广州繁花似锦,温馨秀美。第二届广东皖医医学论坛暨皖南医学院校友广州报告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广州暨南大学附属复大肿瘤医院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章尧带队,第一附属医院、科研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受邀参加会议。皖南医学院上海校友会、安徽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广东省芜湖商会到会祝贺。来自广东、上海、南京等地共70余位校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84届校友陈虹教授主持。

章尧代表母校对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广东地区校友为母校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工作在广东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他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服务校友、搭建平台”是校友会的工作宗旨,校友会将竭诚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申报等方面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大学梦。最后,他预祝本次医学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广东地区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章尧致辞

地方校友会代表及嘉宾致辞

随后,牛立志、朱卫国、周家国、章成国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研究领域的4位教授、校友分别作报告,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追忆了美好的“皖医时光”。他们纷纷表示,饮水应当思源,将始终铭记母校的培育和恩师的教诲,积极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争做母校靓丽的名片。

校友代表作报告

校友们在温馨感人的交流环节积极互动,纷纷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广东皖医医学论坛暨皖南医学院校友广州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们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展示平台,充分拉近了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距离,为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合  影

(周超/文  广东校友会/供图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