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835

相约金秋话如歌盛世,重聚母校瞻似锦前程。10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89届共14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校友们共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党委书记章尧,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89届辅导员周强、刘华、钱何珍参加大会。会议由89届校友黄雯霞主持。

会  场

章尧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围绕办学条件、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附属医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业绩成效,充分肯定了89届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母校昨天的辉煌源于校友们的勤奋努力,今天的成绩依靠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校友们的拨冗相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五位校友代表89届临床医学专业向母校捐赠两万元整,用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捐赠合影

周强、刘华、钱何珍三位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当年一起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业绩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母校优良办学传统和皖医精神传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随后,汪银洲、许中友、曹齐生、檀碧华四位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共同追忆大学生活和奋斗历程,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

教师及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们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重温学生时代食堂排队用餐的情景。

参观赭麓校区、食堂排队用餐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本次89届校友返校聚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筑牢了思想根基。

合  影

(周超/文  黄侃/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