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985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梅、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本次受聘的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关于聘任皖南医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此次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129名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与会老师为受聘的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赵梅对受聘为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同学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积极为母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表示感谢。赵梅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筹备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系列工作,以及广大校友通过学术交流、捐资助学、就业创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对母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及时汇报自己和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动态,充当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纽带;二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了解关注母校近况,把爱校、荣校精神发扬光大;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不辜负母校嘱托,努力完成校友联络工作,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校友工作科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毕业季校友会新推出的“校友云卡”,对校友免费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等相关服务的使用作了详细说明。

校友云卡

临床医学院柯宗潘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校友工作联络员身份的认同,承诺将在新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广泛联络校友、及时更新信息、全力支持母校校友会工作,积极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本次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校友联络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校友会工作,明确了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增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根基。

合影留念

(周超/文  刘金山/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