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皖南医学院校友上海报告会在沪顺利召开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837

3月的上海,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第二届皖南医学院校友上海报告会于2019年3月31日在沪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带队,科研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一行6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芜湖驻沪联络处主任张文兵、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张晓芬及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来自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共100余位校友参加本次会议。

章尧代表母校对本次报告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以及校友的积极响应表示肯定,对上海校友会的盛情邀请以及参会嘉宾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报告会的举办为充分展现校友风采和学术成就提供了良好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母校美誉度和扩大影响力奠定了基础。随后,他从学校概况、顶层设计、发展成绩以及展望未来四个部分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最后,他预祝本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校友情、家乡情和母校情永久长存。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致辞

地方校友会代表及嘉宾致辞

随后,姚尚龙、黄志力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研究领域的共9位校友分别作了报告,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研究成果。他们纷纷表示,饮水应当思源,将始终铭记母校的培育和恩师的教诲,积极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争做母校靓丽的名片。

校友代表作报告

本次皖医校友上海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们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拉近了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场(一)

会场(二)


(周超/文  上海校友会/供图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