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与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友会网络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330

3月4日,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凡、安徽地区经理张林一行专程来我校,就搭建和完善“社汇”校友网络平台事宜进行洽谈。校友办主任赵梅,部门秘书和校友工作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谈。

叶凡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校友平台的优势及主要合作高校的典型案例,并就“社汇”校友平台的建设、运营、管理、费用、信息采集与保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赵梅首先对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在建校60周年活动中所做的服务给与了肯定。随后,她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思路,表示将积极利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技术,助力校友会蓬勃发展。她指出,希望借助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校友平台建设上的的专业力量,建设我校的“校友大数据”,为学校与校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快捷平台,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快速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规范和发展各地方和二级学院校友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谈现场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校友办也将与学校网络信息科进行对接,将校友平台建设纳入到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结合学校实际共同完善,推进校友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更上水平,为学校整体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黄侃/文  蒯文婷/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