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无锡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邱昊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浮云一别后,欢笑情如旧。12月23日,无锡市共40余名校友相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同窗情,携手并进共谋发展路。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梅应邀参加校友聚会。

赵梅转达了学校对所有无锡校友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围绕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介绍学校近期发展状况和现阶段重点工作。她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为母校献计献策,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数名优秀校友代表发表讲话,回顾求学奋斗时光,畅谈人生百味。校友们纷纷表示难以忘怀母校的培育之恩,未来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代表签到、讲话)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无锡校友精心亲手制作金丝折字画一幅敬赠母校。

(捐赠金丝折字画)

此次无锡校友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切实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搭建母校校友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更多的校友力量。

(校友合影)

 

(邱昊/文 邱昊/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