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6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7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98届共10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院长章尧,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98届辅导员阮笑芳,教师代表方国庆、李广福、储俊杰参加大会。会议由98届校友沈泌、袁静主持。

会  场

章尧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分享了即将到来的建校60周年华诞喜讯。他围绕办学目标、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和业绩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肯定了98届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母校昨天的辉煌源于校友们的勤奋努力,今天的成绩依靠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校友们的拨冗相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院长章尧致辞

阮笑芳、储俊杰老师依次发言,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当年一起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努力将“皖医校友”打造成为一张张靓丽的名片。刘中霖代表校友发言,追忆大学生活和奋斗历程,并表示要秉承皖医精神,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会议最后,校友代表们向学校领导和老师献花,表达对培育之恩的感激和敬意。

教师及校友代表发言

会后,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举办趣味运动会,在挥洒汗水中追忆师生情、同窗谊。

参观校史馆、举办趣味运动会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本次98届校友返校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校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和社会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构筑了宽阔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营造出浓厚的氛围。

合  影


(周超/文  黄侃/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