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麻醉专业2008届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607

     6月23日,时值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麻醉专业2008届45名校友齐聚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下午2:30师生齐聚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特邀了我校原麻醉专业创办人之一、现任皖南医学院副院长郑兰荣、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出席,原该专业的辅导员于涛、杨会杰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徐娅静同学主持。

会 场

    座谈会上,郑兰荣对校友们此次返校聚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并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母校看看。马同军代表麻醉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深牵挂和惦念,并介绍了麻醉学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校友丰陈、张晶晶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回忆了过去在皖医五年学习生涯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育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达了对阔别十年的同窗的怀念。“同窗5载,温馨如昨”,校友们都纷纷畅所欲言,共叙当年情景,畅谈十年经历,感慨校园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对母校的牵挂和与同学老师们重逢的兴奋之情。该届校友辅导员也分别向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校友们都能珍惜这段同窗情谊、珍惜与母校的这段缘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敬业奉献,为母校争光!

集体合影(一)

    此次返校聚会活动日程持续2天,除座谈会外,校友们还身着印有“醉美十年”以及全班同学名字的纪念衫,畅游了赭麓、滨江校区,重温母校求学时的教室、宿舍楼、运动场,食堂。每到之处,驻足回首、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二)

    该届校友系我校麻醉专业本科招生的第四届,工作区域除部分在本省外还涵盖有上海、江苏、浙江、河北、陕西、云南、广西、乃至西藏等省外区域,这必将对母校影响力的提升,科技、学科、人才等信息相互传递起到桥梁与纽带作用。



(丰陈/文、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