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专业75届校友毕业43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938

  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2018年4月14日上午,我校迎来了独立建校后的第一届毕业生,临床医学专业75届共4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43周年。外事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原75届老师曹士珍、程顺宝参加大会,会议由75届校友方继经主持。

会  场

  会议伊始,75届全体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为母校60周年校庆创作的诗词《七律·贺校庆》,将“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蕴含其中,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随后,程顺宝、曹士珍老师依次发言,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表达祝愿之情。赵梅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校友们平安健康、晚年幸福。最后,3位校友代表抚今追昔,围绕大学生活、奋斗历程等作了精彩发言。

向母校献诗词

  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再叙同窗谊、再话皖医情。

参观校史馆、赭麓校区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本次75届校友返校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校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为更好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筑牢了根基。

合  影

                                        (周超/文  郭平石/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