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105

     5月4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在图书信息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外事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梅,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受聘的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 场(一)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皖南医学院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此次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55名毕业生被聘为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与会老师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赵梅对2018届同学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积极承担校友联络工作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筹备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二要积极关注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及时传递母校办学成就和校友取得的成绩,让母校师生和校友分享共同发展的喜悦;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影像学院范银堂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并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承诺一定坚守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担负责任,为推动母校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对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培训。通过工作讲解,校友联络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校友会工作,明确了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增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 场(二)

(周超/文  盛文捷/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