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家 | 临床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92届校友 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邱昊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山海有归期,岁月自重逢。5月20日,临床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92届共11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求学美好时光,共庆毕业三十周年。副院长文育锋、校友办主任赵梅、92届辅导员马立骥、杨新庆参加大会。会议由92届校友王红群主持。

文育锋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肯定了92届校友在医教研、公检法等多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他围绕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三十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目前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育锋讲话

马立骥和杨新庆老师对92届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继续传承和发扬皖医精神,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校友代表王文健、刘文艳、李勇、余琼斌、吕大伦、曹伟中、刘红卫、郭京华、张俊依次发言,追忆校园时光,感慨时光荏苒,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代表讲话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与支持,校友们集体向母校敬赠电子屏幕一块,寓意时不待我,不负韶华。

电子屏幕捐赠仪式

校友们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赭麓校区,重回老宿舍、教学楼,参观“校友之家”,重温青春岁月。

参观“校友之家”

三十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桃李芬芳。本次92届校友返校聚会的顺利举办,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为学校事业发展积聚了校友的力量,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邱昊/文 黄侃/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