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家 | 法医学专业91届校友毕业32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邱昊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0

纵是离乡千百里,游子不改赤忱心。5月13日,法医学专业91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二周年。校友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畅聊同窗之谊,谋划学校发展。校纪委书记王保中、校友办公室和法医学院负责人参加纪念大会。大会由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主持。

王保中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了91届校友为祖国刑侦政法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围绕办学条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3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业绩成效,指出学校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真诚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献计献策,助力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纪念大会会场

法医学院负责人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医学院取得的长足发展,热烈期盼校友们能对法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给予更多支持。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的创业历程和辉煌历史。重返当年学习生活的赭麓校区,参观“校友之家”,缅怀青春岁月。同时,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还敬赠学校铁画一幅。

参观“校友之家”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温暖的港湾。本次91届法医学校友返校活动的顺利举办,切实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谊,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邱昊/文 林旭东/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