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家 | 临床医学专业82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邱昊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28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4月26日至27日,临床医学专业82届共16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四十周年。校友们共同追忆青春岁月,畅叙美好情谊,谋划母校发展。校党委书记夏劲松、校友办主任赵梅,82届辅导员程顺宝和杨新庆参加大会。会议由82届校友周强主持。

  纪念大会现场

夏劲松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了82届校友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围绕办学条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4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业绩成效,指出学校主动抢抓区域发展战略机遇,稳步推进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北京天坛医院安徽医院以及附属口腔医院等重大项目建设。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大学梦。

  夏劲松发言

程顺宝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当年一起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希望校友们争做母校优良办学传统和皖医精神传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随后,程度、许戈良、王亚平、黄培林、陈卫东、王方根、邹宁七位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共同追忆大学生活和奋斗历程,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将皖医精神发扬光大。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们集体向母校敬赠大型铁画一幅,以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姚尚龙校友分享了精彩的从医之路,为学弟学妹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人生大课”和“奋斗大课”。

  姚尚龙校友学术讲座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校友之家”和校园,重温学生时代食堂排队用餐的情景。

 

 参观“校友之家”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本次82届校友返校聚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邱昊/文 邢东虎/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