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周超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1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同深圳地区校友联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创业,4月25日-26日,校党委书记夏劲松、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金月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会场

夏劲松一行受到1991届校友、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悦琴的热情接待,她高度赞扬了深圳地区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企业踊跃回母校招聘毕业生,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夏劲松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指出学校主动抢抓区域发展战略机遇,稳步推进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北京天坛医院安徽医院以及附属口腔医院等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实现皖医大学梦。她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推动形成“企业出题、高校答题”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以科技创新助推大健康产业提质增效。

管悦琴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简要介绍了企业宗旨、发展历程和目标愿景,并提出共建药学班、设立奖学金等多项实质性合作意向,期待与母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

夏劲松一行随后参观了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

参观校友企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深圳地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探索了校友企业与学校产学研融合新路径,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出校友智慧和力量。

 

 

(周超/文  赵玲/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