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八届地矿部大专班校友返校参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31

    2014年4月18日至19日,我校八八届地矿部大专班校友46人从全国16个省市赶来重聚母校,副院长吴金月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接见了校友。
    在老校区,校友们参观了当年学习过的教室和实验室以及住过的宿舍楼,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生活。在新校区,校友体验了在学生食堂就餐的乐趣,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新校区,并在校园各处拍照留影。在交流座谈会上,校友和昔日恩师欢聚一堂,畅叙深情。吴金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皖医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目标,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代表郑国富、杨雅君在讲话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对母校的发展深感自豪。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三十年后再聚首,其情也浓,其乐也融。会后,校友向昔日恩师赠送纪念品,向母校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深切的感激之情。
    1984年初,学校受地质矿产部委托,代办医学专业3年制干部专修科。1985年起学校为该部代培医学专业本科生。

校友参观校史馆

校友座谈会现场

校友合影留念

 

(校报记者 王莉莉/文   管泽意、龚瑶玲、和春霞/摄  方国庆 张卉/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6 传真: 0553-3932286 邮箱:1515533738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