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专业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345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87届共18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院长章尧,外事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87届辅导员王方根、程顺宝、张根葆、杨新庆参加大会。会议由87届校友孙卫东主持。

纪念大会现场

    章尧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目标、发展思路、学科建设和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是皖医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是皖医宝贵的财富。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得益于校友的鼎力支持。广大校友虽身处四方,但内心始终牵挂母校,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今后一段时间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皖医携手奋进;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增进母校与校友间情谊,把校友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学校也将努力为大家交流和沟通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

院长章尧讲话

    杨新庆代表辅导员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母校、感恩社会。校友代表也围绕大学生活、奋斗历程、海外经历、人生感悟等作了精彩发言,他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医疗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教师及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赠送礼物

    会后,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一起追忆师生情、同窗谊。

参观校史馆

参观赭麓校区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本次87届校友返校聚会搭建起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共促发展的合作平台,为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校友集体合影

(周超/文  郭平石/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6 传真: 0553-3932286 邮箱:1515533738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