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届校友返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750

    金秋九月,谋收获;返校交流,诉恩情。9月23-24日,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药学院的积极组织与牵头下,我校55名2003级信管筹备组(药学专业、信管专业、法学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交流活动。
    返校参观,感叹学校发展。9月23日上午,2007届返校校友一行来到滨江校区,分别走访参观了滨江校区校史馆和人体标本陈列室,回顾学校的创建和发展历程,为学校近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赭麓校区,返校校友们追忆当年就读时光,重温昔日同窗情怀。

图一 参观校史馆

图二 参观人体标本陈列室

    主题班会,领悟师生情深。9月23日下午,返校校友一行在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召开返校校友交流主题班会,校办公室(党办、院办)主任、芜湖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柱,外事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叶明全、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应邀参会。
    会上,与会领导对2007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相关专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对校友十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十年来在不同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药学、信管、法学专业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专业发展畅谈了人生感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工作,感恩母校培养。

图三 会议现场

图四 师生合影

    交流讲座,留下宝贵经验。9月24日上午,药学院开展返校交流讲座,邀请药学专业毕业生、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湖南省副总经理谭兵健,湖北省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付小红、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何小芳等三位校友结合企业、公务员、医院工作三个职场角度,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做人做事、成才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与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一定珍惜好大学时光,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兴趣爱好,加强身体锻炼,多学习,多交流,有意识的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精彩的讲授内容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药学院400余名师生及部分2007届校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五 讲座现场


(陈少辉、王会/文 王会/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6 传真: 0553-3932286 邮箱:1515533738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