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汪峰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次数:1001

    自古贤能恋旧土,从来才俊爱家园。11月4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97届共18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副院长吴金月,外事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97届辅导员马立骥、王军、李广福参加大会。会议由97届校友李军华主持。

会  场

    吴金月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办学目标、发展思路、学科建设和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母校昨天的辉煌源于校友们的勤奋努力,今天的成绩依靠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校友们的拨冗相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增进母校与校友间情谊,学校将努力为大家交流和沟通提供更好的平台。

副院长吴金月致辞

    马立骥代表辅导员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加强彼此之间以及和母校的联系沟通,共同分享快乐、排忧解难。校友代表们抚今追昔,围绕大学生活、奋斗历程等作了精彩发言,并表示要秉承皖医精神,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争做母校的一张亮丽名片。

师生代表发言

    会后,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再叙同窗谊、再话皖医情。

参观校史馆

重返赭麓校区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本次97届校友返校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校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为更好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构建了宽阔的平台。

合  影

                         (周超/文  侯东晓、黄侃等/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6 传真: 0553-3932286 邮箱:1515533738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