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 求实自强 奉献社会 ——记对扎根基层校友的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6-01 浏览次数:319
    5月30日上午,由保卫处处长、管理系总支书记方继经带队,预防医学教研室周德刚老师、院办吴昌龙老师和评建办赵劲松参与的特色报告材料收集小组奔赴繁昌县、南陵县和泾县,分别采访了我校76级校友繁昌县保定乡卫生院院长俞友贞、南陵县太丰乡卫生院院长陶运灿、泾县榔桥中心卫生院院长黄晓瑞和泾县医院院长胡宝生。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四位校友在扎根基层30多年的光阴里,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带领所在医院取得了长足发展,基本满足了当地百姓求医求药的需要;同时,他们的医德和医疗技术深受当地人民群众的信任。四位校友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母校添光彩。虽然他们只是我校广大扎根基层校友的代表,但他们身上流淌着我们所有“皖医人”共有的那种精神,那就是——艰苦奋斗 求实自强 奉献社会。
(评建办 赵劲松/文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