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上海交通大学曹成喜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25 浏览次数:382
     应科研处邀请,2010年11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曹成喜教授在十楼视频会议室作了题为“浅谈科研选题、准备与申请”的学术讲座。来自全校各系部、附属弋矶山医院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教学、科研、医护人员以及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曹成喜教授在作讲座
 
    曹成喜教授结合自已申请和评审科研项目的经验,从课题定位、科研选题、申请准备、课题申请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课题标书的撰写与申请。曹成喜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非常切合教学科研实际。100分钟的演讲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纷纷表示收益颇多,有信心在以后的课题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曹成喜教授1988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医学系,系我校校友。2000年获中国科技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起,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从事“生物分离与分析”教学与研究工作。系多项国家基金和项目评审专家,先后主持NSFC项目、科技部863重点支撑计划课题、科技部973重大基础研究计划子课题、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子课题、卫生部课题等20余项。发表SCI期刊源论文80余篇。为Anal Chem, Analyst, Electrophoresis, J. Chromatogr. A, Anal. Chim. Acta, Talanta和J. Chromatogr. B等十多种国际学术期刊论文评阅人。
 
 
会 场
 
                     (杨会杰/文   王秀/摄   董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