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2 浏览次数:99

    2013年10月19日,皖南医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大华喜庆中心隆重举行。80余名来自上海部分高等医学院校和医院的皖医校友欢聚一堂,庆祝皖医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芜湖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张文兵到会祝贺。学校办公室主任方国庆、科研处处长洪宗元和思政部正处级调研员王方根参加会议。
   
张文兵主任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皖医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框架。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先正教授介绍了皖医上海校友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对皖医上海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解读。
   
杰出校友代表,复旦大学教授、博导黄志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友会会长王椿教授致辞,表示校友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团体组织和行业方面的优势,促进校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服务母校,服务在沪父老乡亲。希望各位校友通过皖医上海校友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弘扬皖医精神,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家乡,为促进医学事业发展、造福人类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代表母校向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上海校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在通报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之后,他指出,校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宣传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学校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重要时刻,皖医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对于母校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上海校友会按照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成为皖医各地校友会中的典型与表率。学校将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关心校友会和校友的发展,竭诚做好服务,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

(邹莹/文  方国庆/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6 传真: 0553-3932286 邮箱:1515533738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