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5届校友章成国情系皖医 捐书母校
发布人:张卉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1689

  724日,我校85届校友章成国向图书馆捐赠两部最新专著,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动脉粥样硬化性血管疾病》,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的《缺血性脑卒中与五大危险因素》
   
章成国,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中山大学教授、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东省神经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学术带头人等。
   
章成国从事神经病学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对脑血管病、重症肌无力等有较深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动脉粥样硬化性缺血性脑卒中/TIA患者其他血管床病变的筛查及全面危险因素干预防治终点事件发生的研究”等多项国家、省科研课题,发表论文70余篇,主编专著2部、参编专著2部。
   
章成国捐书母校,不仅让我们感受到皖医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从事医疗事业、孜孜不倦的科教精神也将激励新的一代皖医人。

点击查看原图


(朱玲/文、摄  储俊杰、张卉/审)